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關於攝影。


不知道為什麼,想好好的把過去拍的照片整理成一篇篇網誌。
當作是存在網路上的足跡也好。





這張照片是在購入d40後,首度出遠門時排的照片,地點在台東鹿野。

因為是班上系遊,所以是我很難得的跟一大堆人出去玩(對不起我只會平常騎車自己到處亂跑。)

也發現拿起相機後,有種不同的人際交往模式。



出去旅行,無非是想留下美好回憶,而相片就是個不錯的追思(?)途徑。

當大家想留下美好回憶時就需要你,這種被信賴的感覺 不錯吧?



小的時候.....嗯.....很小很小的時候有一陣子我很愛搶鏡頭,

但當我發現自己一點也不上相之後我就開始搶相機,

而且很愛拍風景照,常常被罵幹嘛浪費底片(默)。


不過真正玩起攝影,是在某種契機下我決定購入單眼開始......。

沒有留言: